【 書緣 】

我遇見了幾本書,閱讀的感受十分強烈,那種感動到內心,並熱淚盈框的感受,影響我深刻,

也越來越知道自己的方向,以及在人生道路上該如何繼續前行,

1.《鳴響雪松系列》

2022-2023與書的緣份(持續更新)共有10冊

『去讀阿納斯塔夏吧,她會點燃你的心』

這是真實故事,你相信嗎?現在在都市求生的我,讀此書仿彿超脫現在的世界,然後闔上書時又覺得自己好像精神分裂,

對就是這麼詭譎,那位隱居的女子,她的美好心念如一盞光明溫暖的燈,不對,更是像和煦朝陽灑在人間,而那光亮掃掉好多黑暗......

她的話如醍醐灌頂,也加速我去思考與自然共好的生活模式,

我純粹真的喜歡這位泰加林的隱居女子,她所生活的方式,以及她所知曉的宇宙奧秘,都使我驚奇與嚮往。

這本書改變了很多人,創立了屬於自己的生態家園,

我們的世界由一片片家園組成,想像如果每個家園都生機盎然,我們的星球會多麼美麗。

這些便利都是假象,所有人每天得為此付出代價,讓自己壽命減短及承受痛苦。人類為了獲得這些沒有靈魂的物品,終其一生像個奴隸,

被迫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。這些沒有靈魂的物品環繞在身邊,代表著人類對宇宙存在本質的誤解程度

 

2.《讓你自帶好運的奇蹟習慣》

博客來-讓你自帶好運的奇蹟習慣:只要十天,身心、工作、生活、關係都會逆勢翻轉的關鍵祕密

這本是我的心靈導師推薦的書,

如果要實現夢想,要加快思想的速度,及行動的速度,

這本書就是教人如何強化思考及行動,共十三個奇蹟習慣,

 

2022-2023與書的緣份(持續更新)

分享前三個習慣,(剛好也是我很需要學習的)

01 抱持專注力,探求人生目標物質的密度越大(想想鑽石吧),增長就越是困難;物質的聚焦度越大(想想導入雷射裡的那些光子),穿透力就越強。人類的心理也是同樣道理。

專注能量將會提高思考及行動的速度及深度,這是每個人都有的超能力。

 

02 內外合一,活出獨特自我

將內在與外在同步,不被社會規範或主流思想所框架,而是認知到自己的獨特,將自己的內在顯化出來

有句話也是這麼說,活出自己就是給宇宙最好的禮物。

 

03 自我負責,兌現承諾與渴望

說出的話等於負債哦,所以兌現承諾才這麼重要,回顧自己是否有說到做到,還是給人一場空?

 

3.《靈界運作》

2022-2023與書的緣份(持續更新)

近期很多踏入靈性領域都在推的書,於是我也買了她的電子書,她對靈性敘述的客觀詳細,

也解了我很多的疑惑,例如宗教與靈性的關係,還有對靈界的諸多疑惑,

當中也有提到她去台東學樸門,好驚喜,她描述台東的土地能量帶著的面孔像是《海洋奇緣》中大地之母的模樣,滿懷著笑容又溫暖堅毅,

後來看完了此書,又去看小湛的部落格,讀了很多篇解了我超多疑惑的事情,我一直很想知道地球及人類的歷史,

又如同在看奇幻電影,對呀有太多層次的東西我們不知道,但不代表不存在,

解了這麼多迷,闔上書,有好多感受,反思自己靈魂過去到現在、以及與其他人及自然的關係,

對於人生未來藍圖,有一種更知道自己要注意什麼的感覺,

我相信奇蹟會持續發生,那是來自自己一連串的思考及行動,

我們都可以選擇上升或墜落,選擇體悟及成長,學習共好,非常棒的一本書。

 

”每一次釋放過去帶來的限制,就彷彿脫掉一層殼,隨著找回自己的靈魂碎片,你會發現從未想過的自己,你的存在超越所有的標籤,你的內心原來有這麼多的愛與守護

 

紀錄--近期的經歷

「我渴望與自然連結,渴望別再傷害地球 」

大自然是我們的家,動物是朋友,生而為人,我只是這麼感受著。

2021年台東學習樸門之後,有回到西部經歷幾場宗教靈性活動,(男友是修道人)

道場靈壇的仙人在說了聖訓後,會指點一些人對他們講話,以下單純紀錄三場自己的感受。

可以不用相信我,這只是我的紀錄與感受~數字是標注不同次祂們跟我對話的時候

01.

去年第一次近距離體驗到靈壇,祂以我的名字說成一段話,

也因爲這段巧妙的話,喜歡上自己的名字了,我從未想過世俗的成功,應該說我知道我不需要,

那時候我急欲想實踐與生態共好的理念,彷彿被鼓勵了。也還有很多願望尚未立下。

02.

靈壇時,仙佛會說一些勉勵的話語,我那時雞皮疙瘩,眼淚盈框,

很震驚祂知道我對他前面的訓文字字句句感受強烈,後來祂點到我對我說「一切的感動都來自自己願意與天相應」

是呀,那些感受,是非常真實的,其實我這時沒有很懂,後面那一段,祂對我說的這條路永恆的走下去是什麼意思,內心尚有疑惑。

2022-2023與書的緣份(持續更新) (第二次活動抽到的牌,自己解讀 : 陰陽太極--前往真理,兩個藍衣人--與人們共同前進 )

03

今年拜年時,收到長生大帝說的話,我才發現上次訓文中我不懂的,祂在這句道了出來,

「這個時機,妳來了,這一輩子要勇敢,依著真理向前行」勇敢對我來說是陌生的詞,這是我要學習的課題。

04.

第三次去的課,祂對我說說修己而後能化人持真保初感真恩,

確實是修持自己才能發揮自身更大的力量,

,持著真誠,懷著最初的信念,感受來自真理的一切,不要忘記自己的願望

05

這次是沒空去,我參與線上,沒想到還是被叫到了,其實我差點沒有聽到,

因為幾分鐘前我電腦才當機,那位仙佛真的是很會安排,可惜我沒聽到他是哪一位QQ,

當祂最後一個叫到我時,我被打錯字「不是,是方向的方,左邊日部的ㄩㄣˊ」

我是很不乖的聽課者,沒有穿制服,沒有準時到,還在一邊工作一邊開線上,

幸好,他知道是我我身不由己呀......

名字被改了回來,我立馬站了起來

--停頓,然後祂說

2022-2023與書的緣份(持續更新)

歐我最近的生活就是這樣,忙得昏天暗地,希望迎亂而上,迎刃而解,

很想忙完趕快做自己的事,祂說你做的事非同凡人,原來仙佛也覺得我很奇耙嗎,

覺得被稱讚了XD

歐我現在處理一堆繁業,忙的不行,都沒時間做自己的事,希望這段日子過去,

能好好做自己想發揮的事情~

 

-------

這些是去年到今年參加幾場收到的話,感受深刻到我很難忘記,也時時提醒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德森Rad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