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區域 36-100.jpg

感謝大家光臨~此篇為自我介紹

筆名:雷德森Radisson

性別:F

生日:1999年的夏天

就學經歷:高中-廣告設計、大學-工業設計系

興趣:看書/畫圖/看影視/寫東東/雷切

簡介:

部落格是從國中開始經營的,當時開部落格是為了填滿自己的腦洞,(黑歷史!!!)

不過也挺有趣的,就沒刪掉了XD

上高中、大學後開始分享我所學習&經歷的人事物,

現在是一個素食者/環保人/設計工作者/

為了過自己喜歡的日子持續努力~~

我的文筆可能沒那麼好,還可能會看到錯字,

但有很多非常真切想要分享的東西。一些生活上感動到我的事情,

以及學習路上的經歷分享,只要是我想記下的,便會放在這裡,

歡迎一起交流學習,關於近況,正在研習"樸門"生活

->透過不產生廢棄物的方式生活,並與大自然和諧相處。

 


 

最後來放上收藏的座右銘吧XD

「昨天是歷史,明天是謎團,而今天是禮物。」

「奇蹟時常發生在最黑暗的地方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介紹 Radiss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德森Rad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