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王一方已補完ლ(◉◞౪◟◉ )ლ感謝歐紗同學啦!!!!!!!

【勇者v.s.魔王】03

*(勇者一方)

魔王城距離海沫現在的位置就在不遠,可是勇者大人的體力已不堪負荷......

「果然每天宅在家,突然出來打什麼魔王是不對的。」說完這句話,勇者大人一個重心不穩從馬鞍上摔了下來,幸好地面有柔軟的草地以至於摔下去也不太疼痛。

「海沫......以妳超出凡人的能力,不是可以接住我的嗎?為什麼......」確實,海沫從小就開始接受訓練,速度、動態視力都遠遠超出了同齡小孩。

「是你自作自受,勇者大人。」海沫實在很不敢相信她所稱呼的勇者大人,臉皮竟然可以厚到這種地步。

「這是助手該有的態度嗎?」勇者趴再地上一臉奇怪的指向海沫。

「這句話應該對你自己說。」此時海沫下了馬鞍,動作輕巧的揚起了土色披風。

「你應該很清楚我是勇者才對。」

「......」海沫實在很不想因為跟這麼無腦的勇者大人說話導致腦神經衰落,一臉無奈的從披風裡拿出一大盒急救箱,俐落的取出聽診器和溫度計......

「三十八度,三餐飯後吃白包如有頭痛症狀吃紅包。」說完海沫遞給了勇者一包藥。

「謝謝。」勇者接過海沫遞的藥包後盯著病人的位置,上面寫著:沒有大腦的勇者。

勇者看著看著眼淚也跟著潸潸落下......

「即使討厭勇者大人我,也不要討厭無辜的包裝紙。」勇者一臉嬌柔像撲了紅脂,眼角閃爍......

海沫實在不忍看下去,這對她心裡的受創太大了,眼球像是空了洞般沒了神識但是身體卻不受控制的動了起來......

「啊────」劃破平流層的寧靜,這一切都是海沫神飛拳的功勞。

-*-*-*-

「我說......那裡好像有什麼東西走過來了......」經過海沫神飛拳的摧殘後,即使再耐打的勇者大人體力也快撐不住了。

附近的霧氣瀰漫、塵土飛楊,要清楚分辨遠處的不明物體十分困難。但是海沫就是有這麼驚人的眼力,看一眼便知道了那個不明物體是誰。

「是魔王。」海沫堅定的注視著遠方。

 

......

FAKE!」勇者大人無意識的脫口而出。

 

後續:......海沫:「勇者大人,就算是這種時候也不要爆粗口。」(((吐槽:這也太淡定了吧!!!!!!!!!!

 

 

*(魔王一方)

 

(柯羅諾斯視角)

 

  也不知道研究那張地圖多久了,仍舊看不出個所以然,殿下索性隨意找個方向就走。她說,反正只是想出來晃晃,去到哪裡也沒差。

 

 

  我親愛的殿下就是這麼貼心,碰上不如意的事也不會責備下屬,這是多麼高尚的情操啊!卑微的我究竟如何配得上呢?思及此,原本出遊的好心情在剎那間即跌落谷底。

 

 

  「柯羅諾斯!你在發什麼呆呀?快跟上來。」

 

  回過神來,映入眼簾的是殿下甜美的笑臉,以及──

 

  「危險!」後腳向地用力一蹬,我飛速移動到來襲者面前,同時伸手由虛空中抽出一把散發著闇元素的長劍。

 

 

  來者有一頭橘紅色長髮,從那清秀的臉龐來看是名年輕女子。速度異於常人,估計戰鬥能力應該也在常規之上,而且──

 

  她出手時,居然沒有散發一絲一毫殺氣。

 

  「那是……!?」原先以為她會馬上出手攻擊,沒想到視線卻越過我,直直望向我身後,然後發出了不敢置信的驚嘆。

 

  好機會。敵人的注意力完全不在我身上,而且還沒有攜帶任何武器,就這麼赤手空拳的攻來,就算她的實力有多高強,這一杖,我仍有十足信心能夠勝出。

  

將劍揮向敵人的頸部,打算一舉收下她的項上人頭,沒想到那女子居然反應力奇快,在我出手的瞬間馬上將注意力拉回,伸出手就要阻擋我的攻勢。

 

  呵,真是愚蠢。這把劍經過工匠精心打造,所以極其鋒利,殺傷力更是不容小覷。如果連妳這雙手都無斬斷,我該如何保護殿下呢?

 

 

 

  「安心上路吧。」

 

 

 

  語畢,刀鋒已然砍在那白皙的手上,預期中的鮮紅夜體卻沒有飛濺而出。她輕易的擋下這一擊,而且居然連點小擦傷也沒有。

 

  這不可能。她究竟是何方神聖?

 

  信心不禁有些動搖,我收回劍,一個回身再往她的腰部砍去──既然如此,就把妳一刀兩斷。

 

  依然是面無表情,女子這次僅僅空出一手來防禦,另一手則握緊拳頭似是要發動攻勢,我連忙收劍意圖暫時迴避,怎料居然被她單手握住來不及收回的長劍,而我還被硬生生扯了過去。

 

  好驚人的力氣。

 

  距離在一瞬間拉近,眼看就要被她擊中,我慌忙的棄劍向一旁閃躲,卻仍被擊中左臂。錐心刺骨的疼痛即刻傳播開來,我痛哼了一聲,卻沒有空閒去理會傷處,只能再由虛空中抽劍來防禦,一刻也閒不得。

  原先握在女子手中的劍已經化為一團團闇元素散逸在空氣中了,她也沒有露出一絲一毫驚訝神色,只是鎮定的握拳向我奔來。

  不能被擊中。不知怎地,我感到剛剛那拳她並沒有出全力,若再被相同力道擊中同處,只怕骨頭會斷得乾乾淨淨。

 

  在我們倆僅有一步之差時,她出手了。我下意識的向後退,沒有硬是接下這擊,拳頭劃破空氣時那股風壓卻令我不由自主產生一絲驚慌。毫無疑問的,她很強,而且是比我強上千百倍。

  努力穩住陣腳,再次向敵人揮劍,這次理所當然的也被擋下來了。此時,她身後出現了一名女性,由騎乘的白色駿馬背上跳下,步伐懶洋洋的向戰場接近,臉上神情就像正在觀賞一齣好戲般。

 

  「海沫,這就是魔王嗎?看起來弱弱的耶。」

 

  雖然應該是無心之言,但卻間接侮辱殿下,讓人很火大啊。冷笑一聲,我直接掠過女子,往那名不請自來的倒楣鬼奔去,舉劍就要將她劈成兩半。

  沒辦法,誰叫妳自己要介入戰鬥,還說些讓人火大的話呢,只好先送妳上西天了。

 

  「柯羅諾斯,小心!」耳際傳來殿下的驚叫。

 

  還來不及反應,我突然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抓起,然後再毫不留情的狠狠向後摔!那力道之大,讓我在撞上地面時旋即口吐鮮血,噁心的鐵銹味在嘴中蔓延開來。

  為什麼……我不僅輸了,還敗得這麼慘。唉,這樣的我,果然還是不適合待在殿下身邊吧……好不甘心、好不甘心啊!

 

  「柯羅諾斯,你沒事吧?」殿下跑上前來,擔憂的語氣中帶著哭腔。輕輕將我抱在懷中,她抬起頭怒視著那名女子,闇元素伴隨著怒吼在身周狂亂舞動起來。

  「妳這混蛋……我一定會報仇的!給我等著!」

  第一次看殿下發火,居然是為了我嗎?一股幸福感在心中蔓延,我甚至感動的想哭。只不過我已經因為劇痛而眼角滲淚了。

  「哼,總有一天要她死得很難看。」憤怒的咬牙切齒,卻在說話對象換成我時,語氣突然變得溫柔:「你受傷了,我們先離開這裡吧。」

  輕輕點了下頭,殿下旋即報以我一抹微笑,霎時身周紫羅蘭光芒乍現。然後,我們來到一處完全陌生的城鎮。

 

-*-*-*-

補完魔王方~~

【勇者v.s.魔王】03完美結束

另外再放上傷眼圖一張

123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德森Rad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