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第一天老闆就指派我做一隻電鑽的廣告,老闆的意思是想要把之前設計改掉,強調某部分的功能,只須改兩張,再加一頁說明書內頁。

一開始什麼都不懂,還要一直請教同事,幸好同事人都很好,介紹我電鑽類型,以及如何使用相機、在小攝影棚打閃光燈。

  拍照部分全部要自己來,之後再到photoshop排版,交件後又依老闆要求修改,我總共花了6天的時間(不包括假日),覺得自己做得很慢,但是老闆跟老闆娘都沒催我,自己很緊張的午休都沒休息,下班了還繼續做,早上很早起做,假日也一直學習,真的是累垮自己了。。。

上禮拜的我真的是喪屍,眼睛一直處於超乾澀的狀態,這裡拜的我也是......

記得有一天下班直接癱在床上,隔天早上6-7點才醒,眼睛還是超級酸澀,

我才發覺這樣真的不行,腦袋跟身體都只會越來越差,必須計劃自己的生活作息!

 

第一個case完畢後我覺得要了解產品之外還需要了解老闆想要怎麼樣的效果,溝通過後好讓進度能繼續下去,發現問題就要解決問題。

 

  這禮拜的我又接了一個電錘夾頭的廣告,拍照順手多了,大概就剩排版什麼的還想繼續加強吧,上一個禮拜花了那麼多時間結果放上去賣場覺得不盡人意,背景太黑、產品太小,且跟前輩比起來還是太沒創意跟技術了!

總之,還是得規劃自己的作息,好讓效率增加吧,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,然後也跟同事感情更好XD。

上一篇:#我的成功應徵紀錄#美編人員http://c2246923.pixnet.net/blog/post/11858283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拍美編 菜鳥 上班紀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德森Rad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