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來到了第二篇了呢... ლ(•ω •ლ)振奮

喜歡的話請按下"more(繼續閱讀)"鍵喲!!!!

【勇者v.s.魔王】02

 

*勇者一方

「海沫......我們騎多久啦?屁股都麻了。」

「請不要用這麼不耐煩的口氣說話,勇者大人。」海沫故意在後面四個字加上了重音,可是勇者大人卻完全沒有放在心上的意思......

「如果半路殺出一個妹妹該有多好啊......」勇者說著便自顧自的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了。

「......難道說勇者大人您是自我意識過剩了嗎?還是小時候頭腦被撞壞了?」

即使是神經大條的勇者大人也能感受到背後傳來的冷冷氣息,不免戰慄了一下......

「就......就讓我們結束掉這個話題,繼續往前邁進吧!」無法承受背後的壓力,勇著駕著馬加快了腳程......

西邊的太陽漸漸隱沒,勇者大人以及海沫的影子被映在地上拉得很長,就好像戀人般......噢噢!不是的!就好像......痾......似乎沒有更好的形

容詞了呢......诶嘿嘿嘿嘿......糟糕,背後涼涼的。

 

後續:......作者被秒殺((什麼劇情阿阿阿阿阿!!!!!!!!!!!

作者廢言時間:這集實在太對不起觀眾啦!!!!!!不但料少又沒啥劇情qwq希望觀眾不要嫌棄qqqqqqqq((觀眾:作者不要臉(ㆆ_ㆆ)

 

*魔王一方

(魔王視角)

  「您、您要離開?」他的表情在我眼中看來是多麼的好笑。就像在突然間失去貴重的事物,他站在原地,徬徨無助的唸著怎麼辦。被敬重的感覺油然而生。

 

  走近他身邊,我萬分期待的問:「對柯羅諾斯來說,我是很重要的存在嗎?」愣了一會,他恭敬的答:「是的,殿下。」對上他的視線,那眼神簡直是小狗在懇求主人帶他出去散步,霎時心花朵朵開。牽起他的手,我歡欣道:「那麼你真走運。」故意停下,好好欣賞他滿頭霧水的表情後,我才緩緩開口:「出門在外,身邊不都該帶些人嗎?」

 

  發揮過人的領悟力,柯羅諾斯的眼神散發出光采,想必已懂我話內的含意。然後,他笑了。笑得令我背脊發涼。

 

-*-*- - -*-

「選擇你當我的隨侍,是我一生中最後悔的事。」噙著淚,我告別了生活多年的魔王城,目前正漫步在荒涼的寒漠上,完全迷失了方向。

 

「但是能被殿下看重,我真是三生有幸。」低著頭研究地圖,柯羅諾斯答。對於兩個從沒外出過得人來說,突然離開熟悉的環境無疑是自尋死路啊!嗚啊,這下死定了啦!「好個屁!」心情差到極點,我毫無形象的直接爆粗口:「天底下有哪個魔王成天屬惡整啦!嗚嗚......我應該找個對外面世界有所了解的人當隨侍才對。」慘叫著,我只能心中感嘆:後悔莫及啊!

 

然而,聽完我的話後,柯羅諾斯沉下臉,足以凍死人的語氣道:「敢搶走殿下的人,我讓他死千百次。」

「啊哈哈......」乾笑著,我牽過他的手,試圖讓他冷靜下來。先生,別對不存在的人發怒啊喂!

 

 

【勇者v.s.魔王】02----End--

好!!!第二篇完美結束!!!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

為了彌補一下我這篇勇者的字數((敢說ლ(・´ェ`・ლ)

貼上早上塗的畫wwwwwwwwww((沒人要看!!!

 

 niho  

 

留言、評論都歡迎喲^-^

 

另外說一下 我除了柳葉之外也有個筆名叫niho自己翻成你好的意思,沒想到上次去查了一下,還真有人也這樣取qwq

果然要取一個沒人用過又好聽的名字不容易啊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德森Rad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