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!這是我和以前國三的朋友(筆名為歐紗)一起合寫的,但是那位朋友因為要考特招 二免啥的不知道死去哪

所以我只好先打一起寫的部分,勇者加魔王共出兩篇。然後大概會再打上最近自己寫的一篇(但是就沒有魔王方了)

魔王方能不能放出來不知道,畢竟他連欠班上的那份都沒交稿-w-(爆)

 

我的部分是負責勇者一方,歐紗則是負責魔王一方wwwww

-人設- - - -- --- - --

勇者(女):無名無姓 要是你問起時,她會隨便說一個長到不行的名字,把你逼得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,沒辦法只好稱呼她為勇者。((什麼跟什麼阿!!?Σ(=口=|||

海沫(女):勇者的助手 為了討伐魔王從小開始接受訓練,一旦實力展現出來會一發不可收拾((到底是多可怕!!!!!??(|||゚д゚)

魔王(貓小月):統率邪惡勢力的魔王,十四歲,蘿莉外貌,雖貴為一方君主卻常被捉弄,很愛幻想自己征服世界,事實上也就只是幻想.....(´;ω;`)

柯羅諾斯:魔王的隨侍,外表十七歲,實際年齡未知,非常忠心,卻總愛捉弄魔王( ՞ټ՞

 --- --  - - - - - - -

 

勇者魔王劇場 . part 1

 

*勇者一方

 

  站在看似沒有邊界的青綠草原,深吸了一口氣,經過雨後的煥然一新,悶熱的空氣轉為了清新涼爽,洗精伐隨似的,身邊的靈氣也跟著一起聚集......

「彼方,有著我們應該銷毀的東西呢。」勇者朝著夕陽,餘暉灑在身上看似很帥的這麼說。

「是呀,勇者大人。」海沫輕撫著她那匹低著頭吃草的白色俊馬,隨著她彎腰的動作,原本整齊梳在背後的橘紅色長髮滑落在白嫩的臉旁......

「差不多該啟程了!」

就像往常一樣,跟我並架齊驅的海沫手中握著地圖一邊指示著方向,然後又一邊閒聊著......

「勇者大人......您是不是要清一下您的馬?我看馬身都沾了不少的污泥 ,原本傲氣的身姿都不見了呢。」海沫一臉嫌棄的說......

「诶?傲氣的身姿都不見了?沒想到我居然不知不覺的教了這匹馬做人的道理!真是可喜可賀。」

「呵呵勇者大人你真愛說笑......難道說你......不要命了嗎?」海沫臉一沉,勇者現在感覺的到他的背部冷汗直流......

「怎......怎麼可能,我還要長命百歲呢!」勇者說完就駕著馬飛奔了... ...

 

後續: 海沫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到勇者面前,硬是用超出凡人的力量順利擋住馬匹,此時勇者快速的跳下馬鞍!使用貨真價實的......

淚和鼻涕跪在地上求情......(((吐槽:這是什麼爛勇者阿阿阿阿阿!!!?????

 

*魔王一方

(魔王視角)

  火燒的很旺,把整片夜空都染紅了。站在高聳的屍堆上,我瀟灑的一甩紫羅蘭色長髮,仰天長笑,然傲視著眼前這片人間煉獄,就像眾所皆知的大魔王一樣。它,不久前還是座伊甸園;如今,卻指只是被魔物侵襲過後的,我的領土。

 

  「所謂人類不就是些我吐口口水就死成一片的卑微螻蟻嗎?」不屑的道,我抬起下巴遙望遠方,渴求在那天地交會之處,能有一抹傲然挺立的身影出現,與我戰上幾回。只可惜,天不從人願,我不得不承認:這裡恐怕沒有活人存在了。失望撲天蓋地而來,我只能感嘆,世間無人可與我匹敵啊!

 

「當然,殿下。」那恭敬的聲音道,卻似乎有些遙遠「只是,我能否見到那天,這點有待商榷。」眼前的景象瞬間模糊了,意識被迫拉,我眨了眨眼,從夢中醒來,映入眼簾的是那雙如烈火般熱情的紅瞳。「你又打擾我作夢了,柯羅諾斯。」

 

  被扶著坐起身來,我任由他替我梳理凌亂的長髮,嘴上低聲抱怨:「還有,我已經不是殿下了。」本公主早就晉升成魔王,自稱寡人啦。殿下.....多低劣呀......

 

「是嗎?但您只是小孩子呢。」左側頭髮被用緞帶綁起一小撮,他繼續說:「就年齡來說,稱呼為公主殿下不是正合適嗎?」他說得理所當然,我則是聽得火冒三丈。「你到底有沒有當臣子的自覺啊?」氣得大叫,我揮手叫科羅諾斯退下。

 

「是,貓小月陛下。」他躬身道,緩緩退出房間。隨後一票女僕由房外魚貫入內,手中拿著一件件風格各異的洋裝在我面前一字排開,且口中皆喊著貓小月陛下。我再也受不了,揮手要她們噤聲,旋即向門外吼「隨你高興吧!但不準叫我貓小月!」

 

「是!殿下」他答。而我垮下臉,彷彿被賞了耳光。又被他擺了一道。

 

-----【勇者v.s.魔王】01----END

呼呼終於打完了,如果有錯誤歡迎提報~~~

繼續打下一篇 ლ(•ω •ლ) ლ(•ω •ლ) ლ(•ω •ლ)>>>>>>>>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德森Rad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